巴贝行者

一个人,一杯茶,一支曲,一种的安静生活……
Sometimes When It Rains - Secret Garden

     窗外,敲着嘀嗒的雨声;心里,响起一段宁静的音乐。

     安详、优雅的小提琴、单纯、清脆的吉他,一唱一和,似乎要把周围的一切都给淹没掉......

     不止一次听她,但每一次都会一样感动。一个人听,就仿佛琴声在和我对话,我识琴音,琴懂我意。于是,雨夜不再寂寞,世界不再孤独。

     这就是来自挪威的键盘乐师罗尔夫和爱尔兰小提琴家雪莉,也就是大名鼎鼎的"神秘园”组合的第五张专辑《大地之歌》中的主打曲“每当下雨的时候”。无数乐迷为之倾心,无数颗心灵为之安抚!

     记得,第一次听她,是从单位才子们自编的专题片配乐中得到,霎时无比兴奋,追问同事从哪得来,然后,便一听而不可收。特别是每当下雨的时候........

     时光飞逝,转眼已过十数载。但现在听她,琴声依旧、往事如昨。

     雨不要停,琴声就这样延续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