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贝行者

一个人,一杯茶,一支曲,一种的安静生活……
O bli hos meg - Iver Kleive、Aage Kvalbein

         绝美钢琴伴深情大提琴——来自挪威的音乐

        xage Kvalbein个人资料:

       1947年出生于挪威奥斯陆的『艾吉.瓦班』(Aage Kvalbein),毕业于奥斯陆音乐学院,曾在美国的奥俄冈音乐学院以及德国的Solistenexamen音乐学院进行深造的他,累积了超过30年的巡回演奏经验,足迹踏遍了全球五大洲。精湛的演奏实力,更让他获得了像是Debutant Prize、Folkwang Prize、Winner of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s in Helsinki and Munich、The Norwegian Music Critics' Award、Grieg Prize、Spellemannpris (The Norwegain Grammy Award)...等无数国际奖项的肯定。生涯至今『艾吉.瓦班』(Aage Kvalbein)已灌录了超过40张以上的唱片,目前他除了任教于「挪威艺术学院」之外,同时他也是知名音乐团体「奥斯陆三重奏」的一员,源源不绝的创作能力奠定了他在欧洲乐坛上不可动摇的崇高地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——网摘

评论

热度(11)

© 巴贝行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