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贝行者

一个人,一杯茶,一支曲,一种的安静生活……
To Sleep on Angels' Wings - Kevin Kern

        这才是拨动心弦的音乐——它来自凯文-科恩早年的名碟《珍爱一生》。这首曲子的名字叫“与天使共枕”,确有一种天籁之音的味道!

       钢琴的旋律舒缓、明亮,极富深情。吉他的伴奏委婉呢喃,似卿卿耳语。后半部开始出现的人声背景,描绘出天界的神圣气息!

        静夜聆听,如入仙境,神思飞扬 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网摘—— 夜已经很深了,转眼间,秋天又到了,风悄悄地用冰冷的手抚摸着我的身体,然而,在KEVIN KERN的钢琴声中,却感受到的是一种恬静的氛围,单纯的钢琴,强劲的击键声,深夜无人时,分外的清脆,带给我们的效果也分外明显,温柔是对于我如此的需要和渴望,他带给我了,而我给它的却是我的疲劳,在众多朋友都喜欢的《珍爱一生》中,好想闭目休息休息一会…… 朋友们,来一起听听最恬静优美的《珍爱一生》,它可以让你想起许多情感!